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

瀚草影視可賣版權作品


「瀚草影視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」是由一群共同從事獨立影像創作的團隊所組成的影像製作公司,當中包括從基層助理開始努力,如今已是熟悉控管操作電影長片的製片人才、及曾獲得國內外獎項肯定的導演群;亦有橫跨電視電影等媒介的專業編劇與企劃人員等,就是這樣一步一腳印所累積的經驗和對影像創作的熱情,屢屢創造出許多令人驚艷的作品,獲得業界一致的肯定。而經過近10年經驗的累積,也讓瀚草影視團隊的觸角能延伸到各個不同的產業,不論是電影、電視、廣告、MV、影像發行、行銷…等各個領域皆有亮眼的表現!


在影像製作上,瀚草影視團隊工作人員曾經承接來自各方委託不同類型的戲劇案子,2004公視電視電影「快樂的出航」2005年客家電視台作家劇場「肉身蛾」,2005年發行行銷「等待飛魚」,2006年發行行銷「巧克力重擊」,2007年公視人生劇展「指印」,2007~2009年電影長片「冏男孩」「練戀舞」「我,十九歲」「愛你一萬年」…等案。

2009年開始,瀚草抱著更大的野心跟視野,跨足電視劇與電影製作,持續製作兼具藝術質感與商業價值兼具的優質影視作品。從2009年「阿踩的明星夢」到2013年「阿嬤的夢中情人」,每部作品都引發廣泛討論與優秀口碑。未來,我們也期望與不同國家團隊合作,追求影像製作上的創新與整合,成為全方位的製作團隊。





喜歡這篇文章,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、按讚!



到瀚草官方專頁按讚,支持在地原創能量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