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

瀚草影視公司簡介


資源整合

創於2008年,集結了從事獨立影像創作的團隊,包含熟悉控管操作電影長片的製片人才、曾獲得國內外獎項的導演群;亦有橫跨電視電影媒介的專業編劇與企劃人員,一步一腳印累積起扎實的影像創作經驗,創造出許多令人驚艷的作品,獲得業界一致的肯定。

在影像製作上,我們也承接了來自各方委託不同類型的案子,從電視作品到電影長片,皆有亮眼表現。


創新能量

2010年開始,瀚草展現更大野心,跨足商業電視劇製作,首度與壹傳媒合作《敗金女王》,投資新台幣一億兩千萬,是當年華語時裝劇最大規模的投資案。2012年,也自主投資全新類型喜劇《阿嬤的夢中情人》,更創下第一部兩岸同日上映的電影記錄,獲得優良口碑。

多年來我們觸角延伸至各個不同的產業,不論是電影電視廣告MV、影像發行、行銷等,都是我們努力經營的領域,也將這些寶貴的經驗轉化為養分,屢屢展現令人驚艷的創新能量。


未來展望

瀚草影視向來以製作反應社會現實、兼具人文關懷與娛樂價值的優良影視作品自許,具由劇本開發、電影企劃、製作智發行等全方位發展影視產品之專業能力。未來,我們期許自己不斷地多方面嘗試,吸取不同的拍攝經驗,並致力於培育新銳導演創作,藉由優質企劃與製作能力,跨足兩岸三地影視圈。


喜歡這篇文章,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、按讚!



到瀚草官方專頁按讚,支持在地原創能量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